【攤位分配】樂淘寶高雄環保市集(2022年5/22高雄市左營區自由路微笑公園廣場更改地點為新莊天后宮旁廣場)

 

若攤位分配有誤或有遺漏,請Line告知我們,謝謝!


以下攤友的攤位,已先予排入,若攤位數目有誤或者誤植,會在星期六晚上做最後一次修正,若屆時有些微調整,請攤友們見諒!

5/22(星期日)微笑公園廣場市集因公園區捐血車進不去,故【臨時更改地點為公園對面的新莊天后宮旁廣場】,請大家不要跑錯地方喔!

當日會有捐血、義剪、義賣、義推(推拿)、公益環保市集等活動,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。 

新莊天后宮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重清路27851

GOOGLE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zRM5pqPFZ6DUtJhSA

【攤位分配】樂淘寶高雄環保市集(2022年5/22高雄市左營區新莊天后宮旁廣場)


(1) 活動時間:2022年5/22 (星期日) 9:00~17:30

(2) 活動地點:高雄市左營區新莊天后宮旁廣場(高雄市左營區重清路278巷51號)  微笑公園對面。

(3)請各位攤友們配合政府防疫政策,全程戴口罩

(4)請攤友商品擺放在自己租賃的攤位內,勿占用他人攤位與走道,以免影響他人權益。

(5)本次活動若遇下雨照常舉辦。

(6) 不供燈、電。請自備燈具與發電機。


攤位分配如下:

姓名

攤位數

攤位號碼

兵役科

24

1~24

菜公里

28

25~52

黃秋芝

2

5355

林佳琪

2

5456

莊叡霖

1

57

吳記有

1

59

黃麗滿

2

5860

方寧

2

6163

林亦涵

2

6264

蔡武宏

4

65~68

妮妮

2

6971

謝明志

2

7072

劉文慶

4

73~76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