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攤位分配圖】2019年5月樂淘寶高雄環保市集(5/4~5/5科工館南館廣場)


【攤位分配圖】2019年5月樂淘寶高雄環保市集(5/4~5/5科工館南館廣場)
若攤位分配有誤,請Line告知我們,謝謝!
Line@ 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wgs0287d

活動報名:https://letaubau.blogspot.com/2019/03/201955455.html

(1) 活動時間:2019年5/4 ~5/5   11:00~17:00
(2) 活動地點: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南館廣場 (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97號)


(3)因應科工館要求,該區不得煮食及使用明暗火工具(瓦斯)。
(4)請攤友商品擺放在自己租賃的攤位內,勿占用他人攤位與走道,以免影響他人權益。
(5)本次活動若遇下雨照常舉辦(下大雨、颱風除外),若遇下大雨與颱風,再另擇日期舉辦。
(6) 不供燈、電。請自備燈具與發電機。
(7)若需租借桌椅與燈具請事先告知,1組桌椅(12椅,不拆租)租金150元,充電LED燈租金50元。

(8)活動廣場外圍人行道上勿亂停車,以免被檢舉拖吊。

攤位分配圖






留言